BAD

Sunday, June 11, 2023

體態紀錄। World Gym際遇 । 邂逅肌肉大叔

 體態紀錄। World Gym際遇 । 邂逅肌肉大叔


自從加入World Gym約兩個月左右,大瘦了3到4公斤,比較不一樣的是,有些人會主動找我搭訕,還有按摩師說要免費幫我按摩的,不過很可惜我那天有事情。😢

                                                                                    

到World Gym彷彿到了一個新的生態圈,我平常通常是白天早上去健身,都會遇到一位也常早上在健身的大叔,身材看起來練的很棒,還有點古胴的肌膚,當時覺得他看起來很Men,真看不出來他會是Gay呢!

                                                        

直到有天在浴室洗澡時才發現他疑似在浴室發生四腳獸的行為,雖然不能100%斷定是他,但早上人不多,大概七成我覺得應該是。

                                                                     

    某天又蒸氣室裡碰到,哇!看看那結實的背部、大胸肌、翹臀,看了真是令人垂涎三尺,接著到烤箱時,哇!那一絲不掛的胴體,還有那傲人的尺寸,天啊!!快暈了~

                                                                            

當時有另一位大叔發現我有在關注他,有找我聊天,大概描述了他的狀態,似乎是個玩咖級的,雖然尺寸大但不夠堅硬,這番話有點燃燒我的戰鬥魂了,我就是專門讓人變更硬的呀!!

                                          

沒隔多久的早上,再次遇見大叔,我鼓起了勇氣,上前去跟他要Line,很慶幸,沒被拒絕,之後的發展就待續了~


各位親愛的朋友,因為LINE@之後會調整發信額度,我暫時會多以E-MAIL的方式發信,可以在下方留下E-MAIL就可以收到資訊喔。

Email訂閱👇

https://forms.gle/NzjPo9tLsDDVvPYM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