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Sunday, February 21, 2021

同志景點 । 森林風呂 । 礁溪溫泉 । 泡湯80元 । 泡湯插曲


同志景點  । 森林風呂  ।  礁溪溫泉 ।  泡湯80元


       今天趁著假期想說之前森林風呂有重新整修,來去晃晃,而且春節初一去我想應該人潮超多的吧!順便欣賞帥哥~

 地點在宜蘭礁溪轉運站附近,我大約下午1點左右到,當時人不是很多,大約4點左右人就變多了,感覺大約有3到4成都是同學。

也有身材不錯的,爸爸帶著小鮮肉小孩的。 

位置是在礁溪的噶瑪蘭轉運站後方的礁溪公園一直進去就可以到了,票價如果是縣民的話是80,一般票的話是120,算滿親民的。 

在造景上也蠻用心的因為剛好就在公園的後方所以整體看起來綠意盎然相當不錯,加上今天剛好有下點雨更增添詩意。 
















    男熱池有露天,室內的。設施另外有投幣式的投幣置物櫃、飲水機還有烤箱。 

😖泡湯插曲,泡湯時有一位大叔一直柏其給我看,另一位大叔還直接在泡湯區,摸我的弟弟,真是大膽大叔,想說給這位大膽大叔一點小獎勵,給他摸了幾把。

初步判斷圈內人會在烤箱內 彼此交會,有意願就會在旁邊的廁所。我泡冷水池時看到有兩位半硬著依序的離開。

👍推薦泡湯池,光之湯一定要去泡,設計 有點像有點像金字塔的造型但是上方出口是鏤空的,可以看到天空,在坐著泡湯時,如果仔細看,可以看到氣流像龍捲風一樣的往上捲上去,蠻特別的。

另外森林風呂除了造景不錯,泡湯是美人湯,也有冷水池、中温池約40度還有高溫池約45度,而且有分室內跟室外,就算下著濛濛的細雨泡起來也格外有感覺~


氛圍造景不錯


更衣室拍出去的畫面




冷水池


礁溪溫泉公園,如果有路過的話,可以去免費泡腳


礁溪溫泉公園 森林風呂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公園路7060


# 同志景點 # 森林風呂# 礁溪溫泉# 泡湯80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