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Sunday, December 24, 2023

薑黃精油影片、文字介紹

薑黃精油影片、文字介紹


一般對於薑黃精油認識都不深,不過薑黃精油的效用也不輸給薑精油喔,文章有影片及 文字介紹,

米樂也有薑黃的精油,可以預約的時候告知喔


 [影片]薑黃精油功效與使用方法

這部影片由精油達人張貞貞老師主講,介紹了薑黃精油的功效、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等。影片內容詳細,講解清晰,適合初學者觀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3L6B8gT3Uc&ab_channel=d%C5%8DTERRA%E7%BE%8E%E5%95%86%E5%A4%9A%E7%89%B9%E7%91%9E%E5%8F%B0%E7%81%A3%E5%88%86%E5%85%AC%E5%8F%B8


薑黃精油:溫暖辛香,多效合一

薑黃是一種常見的香料,其辛辣的香氣不僅可用於烹飪,還可用於製作精油。薑黃精油具有溫暖、辛香的香氣,具有多種功效,可用於改善消化、緩解疼痛、增強免疫力、改善循環、改善情緒等。

薑黃精油的功效

  • **改善消化:**薑黃精油可促進胃腸蠕動,幫助消化,緩解消化不良、噁心、嘔吐等症狀。

  • **緩解疼痛:**薑黃精油具有鎮痛、止痙的作用,可用於緩解肌肉酸痛、關節疼痛、頭痛等疼痛症狀。

  • **增強免疫力:**薑黃精油可提高免疫力,幫助抵禦感冒、流感等疾病。

  • **改善循環:**薑黃精油可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改善手腳冰冷、頭暈、耳鳴等症狀。

  • **改善情緒:**薑黃精油可提振精神,改善情緒,幫助緩解焦慮、抑鬱等症狀。

使用方法

薑黃精油可用於泡澡、按摩、擴香等方式。

  • **泡澡:**將薑黃精油滴入熱水中,泡澡15-20分鐘,可改善消化、緩解疼痛、改善循環。

  • **按摩:**將薑黃精油稀釋後,塗抹於肌肉酸痛、關節疼痛等部位,可緩解疼痛。

  • **擴香:**將薑黃精油滴入擴香器中,擴香可改善空氣品質,提振精神。

注意事項

薑黃精油具有一定的刺激性,使用時應注意稀釋。孕婦、哺乳期婦女、嬰幼兒應避免使用薑黃精油。

結語

薑黃精油具有多種功效,可用於改善消化、緩解疼痛、增強免疫力等。使用時應注意稀釋,避免刺激皮膚。

#薑黃精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