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Sunday, December 17, 2023

台中南屯/ 庭院景觀餐廳 /田寮農莊 / 寵物友善/ 景觀餐廳

 


台中南屯/ 庭院景觀餐廳 /田寮農莊 / 寵物友善/ 景觀餐廳

這次來到台中的田寮農莊用餐真是一家古色古香,有文創氣息,世外桃源庭園餐廳。


交通方式:

鄰近台中高鐵站,開車7分鐘即可到達,坐台中捷運到九張犁捷運站旁邊就有Ubike可以租借,騎Ubike大約6分鐘可到達,步行大約15分鐘左右。

到達目的地後,他的腹地佔地很大,旁邊有免費停車場可以停車。





餐廳門口外觀給人古色古香,有著傳統氛圍氣息,進去室內有著文創氣息的藝術擺設,讓人有回到鄉下的感覺,有稻殻機,粘米機,還有一些農業時期務農的工具,再往裡面走進去餐廳,像是到了世外桃源一般,中庭有種植不少的落羽松,池塘有種蓮花、養魚跟烏龜,很有生態池的感覺。











用餐區是有冷氣的,往外看可以直接看到中庭的景觀,氛圍很棒,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美景。


田寮農莊餐廳,早期是做傳統農家特色餐點,現今將古早味料理升級更精緻化,可以一邊坐享美景,一邊品嚐總鋪師好手藝!













店家推薦菜色

經典農家菜

頭路菜、紅燒小封肉、三杯杏鮑菇、三杯雞腿排

(此列假日限定)蟹肉豆腐煲、糖醋咕咾肉、紅燒玫瑰魚捲、清燉牛肉、田寮小火鍋

◎特色小吃

泡菜、豬油麵線、燙青菜、蘿蔔糕、招牌米血、招牌豆干、藥膳鳳爪、豆干米血雙拼、田寮米糕、鮮蝦韭菜菓...等。

◎咩加蛋某?

蔥蛋、菜圃蛋、九層塔蛋...等 。

◎各式炸物

雞塊、炸饅頭、花好月圓、薯條、酥炸豆腐、團團圓圓、蝦仁丸、花枝丸、炸大腸、鳳梨蝦球...等。

◎素食套餐

三杯杏鮑菇、田寮小火鍋。

◎各式飲品

天然飲品、氣泡系列、罐裝飲品、手搖茶飲...等。

◎甜點

牛奶麻糬、清爽茶凍、一點點罪惡、濃濃的奶酪、熔岩布郎尼...等。


可以點套餐也可以另外單點喜歡的料理,推薦

紅燒小封肉-以五花肉為主料,經過長時間燉煮而成,肉質軟嫩不 油膩,搭配荀絲一起食用,更是風味十足,獨特的醬汁非常好拌飯還可以去玩喜歡吃白飯的人一定愛不釋手。


炸大腸-大腸最怕的就是大腸裡面的腥味了,這個炸的外皮酥脆,內裡軟嫩,不會有腥味,裡面還放了蔥段來提升風味。


團團圓圓-外皮酥脆,肉質軟嫩Q彈


巴西磨菇雞湯-清爽鮮甜,令人忍不住多喝幾口


喜歡庭園餐廳氛圍的可以考慮來這邊用餐喔!!除了可以享用美食餐點,可以美拍還可以欣賞自然美景。

最下方有店內住址及電話FB


















田寮農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楓樹里樂田巷2-34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30~14:00 17:00~19:30

週六~週日 11:30 ~ 20:00 (每週三公休)

服務電話:04 2479 5186


FB粉絲頁:https://parg.co/iP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