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Monday, March 25, 2024

身體見光/互按教學工作坊 /龍筋按摩課程

 身體見光/互按教學工作坊 /龍筋按摩課程



這次身體見光教學工作坊上的是龍筋按摩課程,補充一下上次上的是龍根按摩,這次主要是龍筋,內容有點不大一樣。

👇身體見光/龍筋自按/互按教學工作坊 

https://11-miller11.blogspot.com/2024/02/blog-post_29.html

             老師的理念主要是推廣譚崔能量療癒, 譚崔能量可以提升自我的能量,包括性能量,調整性能量到平衡的狀態,過度可能會有性成癮,過少則是性冷感,也會影響到自我情緒,而提升性能量,效果、速度是最快的,相較於其他治療法的話。            

課程主要教授呼吸、腹部按摩、生殖器組織(不包含陰莖)的按摩。主要是教導男性自我保養的按摩,並有互按的體驗。讓您平日可以自行保養,讓性能量通暢,可以協助晚上睡眠、白天活力、勃起障礙、持久度和硬度等問題。

主要分三個階段,每一個階段會有學員的課後分享。

第一個階段是呼吸練習:放鬆自己以及對方的身體。

第二階段是用網球鬆開腹部的筋膜。

第三階段是龍筋按摩互按。

全部課程結束後印象最深刻是用網球來鬆開筋膜,之前沒有嘗試過,這樣按覺得蠻深層的,也不會讓身體不舒適或受傷,以及第三階段撥精索時,自己蠻有感覺的。雖然練習對象是跟第一次學習的學員配合,不過也是覺得蠻放鬆、舒服的。

這次非常巧的是自己搭配的學員,居然是我之前有按摩過的客人,真的是非常巧妙,我在幫他做龍筋按摩的時候,有摸到疑似小小的結石,但是我忘了跟他說,希望他可以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多注意一下及多喝水囉!!

另外有學員也有分享到比較內心的部分,他是有參加過個案課程,有覺察到自己內心的恐懼,經他這麼一說,我自己也有感受到或多或少也有這種恐懼是存在的。

  我覺得今天的課程,是一個探索未知的領域,過程中或多或少應該都可以覺察到一些自我、內心的東西,或許有些無法用言語具體表達,聽聽別人的分享或許也會得到不一樣的啓發。


#身體見光  #龍筋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