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Thursday, February 29, 2024

身體見光/龍筋自按/互按教學工作坊

身體見光/龍根自按/互按教學工作坊 

推特上的影片是一位古銅肌膚然後有大棒的模特兒,非常吸睛,可以去看一下喔。            https://twitter.com/BodyLight1221/status/1763136714103787985?t=SP6FMe7-jSMxVsyaQm5duQ&s=19




如果上面連結搜尋不到可以自行到推特搜尋身體見光的這一篇貼文

                                             

這次參加的工作坊,不只是有學習到行銷方式還有課程流暢安排,恰恰好的當天剛好學的是龍-根-按摩,自己非常適用的課程。主要提升性能量,強化海底輪得到更深層的身體感知。


心靈力量確實是很強大的,接觸過賽斯、宗教、九型人格,其實對自己都有相當程度的潛移默化,這次是心靈加上身體的探索~                               

課程結束後,當下得到的是身心靈的舒緩、解放、有更不一樣的視野,感受到不同的感官接觸,是一個難得的體驗~

                                👇 課程簡述👇                                              

小課程是

 呼吸練習、撫觸身體,靜態與動態的瑜珈 伸展髖部。

主課程是龍根按摩自按與互按的教學

,每一個階段都會與學員互動回饋。

課程結束後也會有問卷調查。


讓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呼吸練習與龍互按,呼吸練習自己本來以為瑜珈的呼吸感覺就是一個很靜態還有比較無聊的一個運動,但是老師的教學實際上需要同時間動滿多的部位。

再來就是龍的互按,因為學員是第一天學習,透過新學員的撫觸動作是很酥麻的,還有按壓龍一緊一放,覺得感覺是舒適也很放鬆,蠻奇妙的感覺。          

另外老師有提到一個滿關鍵受用的就是多巴胺的刺激。由於現在的人一直追求刺激感所以會一直追求新的刺激而無法得到滿足,那藉由這樣的一個課程,可以獲得不同層次的滿足感,我覺得也是一個不錯的探索與方向。


老師那邊說是會把影片跟相片整理出來,所以我可能之後再整理到部落格,3月23號也會再次參加下一場不同的心靈課程,再跟各位分享~

身體見光推特

https://twitter.com/BodyLight1221/status/1763136714103787985?t=SP6FMe7-jSMxVsyaQm5duQ&s=19


身體見光ig

https://www.instagram.com/solkayale?igsh=cDFhcjVrYnJzcjY0


                           #身體見光  #龍筋按摩   #龍根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