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Wednesday, January 31, 2024

九型人格6號9號案例分享

 九型人格6號9號案例分享


精油按摩A方案,可以幫助了解自己的人格特質以及幫你分析和自己個性較相宜的對象以及搭配合適的精油~

精油按摩介紹 👉 http://11-miller11.blogspot.com/2024/01/blog-post.html

九型人格介紹👉http://11-miller11.blogspot.com/2023/12/blog-post_57.html?m=1

      

                感謝兩位勇者,第一位是社區管理委員會的會長,是6號的人格特質~


6號性格對應的是3號性格追求成功者性格                                

3號性格的人格特質是

積極、努力、目標明確、效率高、執行力強,充滿自信


以下分析:

你的內心應該會有點想追求卓越,響往掌聲     

                          

建議:

可以強化三號性格特質。多接觸這類的人、或這類的興趣,比如演說或唱歌

多使用花類的精油:例如依蘭、天竺葵、玫瑰、茉莉

天竺葵精油推薦

https://shope.ee/1qDPDFEmZp





另一位是在藥廠的業務,是號的人格特質,維持舒適者

你是九型人格中的維持舒適者

你的最明顯性格,是比較被動,喜歡窩在自己的空間及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相應你自己比較喜歡的精油有檸檬香茅、玫瑰草、薑。

可以補強的精油是花類的精油以及果實類的精油。

天竺葵精油推薦

https://shope.ee/1qDPDFEmZp


弱的性格是完美主義人格,所以你可能平常比較大而化之,很隨性。

最弱的部分是追求成功者性格,做事情可能比較不會那麼的積極努力效率也會稍微差一點點。對於花枝招展型的人你可能很納悶為什麼他們會這樣子。

建議:

你可以多交你的相對應較弱的性格的人做朋友或是找那一方向的興趣,比如說唱歌或跳舞。

最速配的對象是追求成功者型及觀察者型(觀察者型性格:溫和、忠誠、觀察力強、邏輯性強、有責任感、注重安全感、重感情。疑心病、缺乏決斷力、沒自信、有被害者情節、保守、喜歡問東問西)。





知彼知己才能百戰百勝,多了解自己,與他人,人際關係更和諧圓滿喔,也有找了YOUTUBE,講解的也非常不錯,也可以參考。

九型人格介紹  http://11-miller11.blogspot.com/2023/12/blog-post_57.html?m=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