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Saturday, December 30, 2023

九型人格 精油課程


九型人格  精油課程 


上了96堂的精油課程,要把上的課程結合到自己的工作領域上。

明年新規劃是加上九型人格課程。

什麼是九型人格呢?對你又有什麼幫助?精油有對應的屬性可以幫助以及強化性格~

另外一月份不會做line @推播,有興趣的話可以留下你的email 用email方式給您喔~


請於下方留言板留下E-MAIL https://forms.gle/PBTbc53PLqL1xDUb9


什麼是九型人格呢?對你又有什麼幫助?

九型人格學(Enneagram)是一種關於人類個性的模型,將人的性格分為九種相互關聯的人格的類型學,九角星的每一點在九型人格學中代表每一種人格。其被認為類型之間存有一些不同的連接。

九型人格學的起源可以追溯到古代,但現代的九型人格學理論主要由美國心理學家和神學家克里斯多福·哈特(Christopher Hyatt)和奧斯卡·伊薩克森(Oscar Ichazo)所創立。

九型人格學將人的性格分為以下九種:

  1. 完美主義者:重視道德、責任、完美主義。

  2. 給予者:重視愛、關係、奉獻。

  3. 實干者:重視目標、成就、成功。

  4. 悲情浪漫者:重視獨特性、情緒、感受。

  5. 觀察者:重視知識、理性、獨立。

  6. 懷疑論者:重視安全、保障、秩序。

  7. 享樂主義者:重視新奇、快樂、樂觀。

  8. 保護者:重視力量、控制、權威。

  9. 調停者:重視和諧、平靜、和平。

每種人格都有其優點和缺點,沒有哪一種人格是完美的。九型人格學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了解自己和他人,從而更好地與他人相處。

九型人格學的應用範圍很廣,包括個人發展、職業發展、人際關係、團隊合作等。在個人發展方面,九型人格學可以幫助我們了解自己的性格優勢和劣勢,從而更好地發揮自己的潛力。在職業發展方面,九型人格學可以幫助我們選擇適合自己的職業,並在職場中更有效地與他人相處。在人際關係方面,九型人格學可以幫助我們理解他人的性格,從而建立更和諧的人際關係。在團隊合作方面,九型人格學可以幫助我們理解團隊成員的性格差異,從而更好地協作。

九型人格學是一套實用的工具,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理解自己和他人,從而更好地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