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Saturday, December 31, 2022

彰化社頭-蘋侒傳統整復推拿 । 暖心按摩人夫接送情

 


彰化按摩  ।  暖心按摩人夫接送情

最新優惠資訊:112年新客活動:恭請指教
活動日期:112/03/01~112/08/31(視情況延長)

規則:於全身課程結束時口頭闡述體驗的優缺點,即贈予200元現金或30分鐘課程抵用卷(價值新台幣400元)祝您事事如意好運發。

對象:有加Line官方帳號並定價消費的客人(前兩次消費皆為定價)

提醒:
1.課程抵用卷使用日期為當次消費次日起至當次消費兩個月內。
2.每人限領一次獎勵。
3.課程抵用卷經告知商家後可贈與他人使用。
4.消費課程為90分鐘(含)以上。
5.當次課程限使用一種優惠方案。

如對活動不清楚,歡迎傳Line或電話詢問。




這次特別去一個遙遠的地方按摩,位在彰化社頭-蘋侒傳統整復推拿。蘋侒是一位客人極力推薦的,說他很平價但服務不錯,在我表示會從台北坐車到員林時,他還熱情表示當天會來車站載我到工作室,真的非常貼心。




👆上面優惠已停止囉

他的工作室是結合住家但不輸專業的按摩店,除了有專業的按摩床,也有毛巾加熱箱,天氣冷冷的還有電熱毯與暖器,蘋侒師傅說只要可以幫客人做到的,他都會盡力滿足(服務與硬體)。

另外也有可以沖澡的地方,以及招待由膠囊咖啡機沖出的各項飲品!我這次是喝星巴克的拿鐵,超好喝的~






蘋侒有做美式體態平衡、日式指壓、油推、腳底按摩、刮痧、拔罐
針對客人的需求做客製化的服務,我這次的體驗如下供參考:  




     






我做的內容是美式體態調整及油推,師傅是藉由觀察與測試,評估肌肉及關節有沒有不適或卡卡的感覺,師傅在為我做處理,這一點就和一般養生館很不一樣。

我自己有顳顎關節,咀嚼肌群緊繃的問題還有左邊的背部肌肉較緊繃,師傅都有幫忙處理,按完之後很明顯的有感覺肌肉比較鬆軟,關節處比較輕鬆。整復噸壓床是分段可以升高或降下。

原理是運用由上往下的力量來調整關節。會有瞬間的力道不過比傳統整復的整骨驚嚇感來的小一點。而活化槍是像是筋膜槍,對於偏位的地方進行調整,其力道較大,適合由按摩師去操作的調理工具。


後面的全身油壓也很舒服,師傅幫我加強臀部與鼠蹊等部位,感覺挺酥麻的。

如果有去彰化的話不妨可以來預約紓壓喔。

彰化社頭-蘋侒傳統整復推拿👇

LINE:

Google Map


#彰化社頭-蘋侒傳統整復推拿






No comments: